成為網紅、直播主、部落客似乎成為一門顯學,出了收入之外也有機會靠著自己的網路知名度選上議員(瓜吉),但是有時候做了太多不必要的設定,反爾會被youtube逞罰,而達到反效果,到底哪些事情會造成反效果呢?又到底該用什麼方式讓影片排名更前面呢?

原文出處:人在江湖-如何成為一個有收入的Youtuber

請看影片

免費電子書下載:

全新創作:如何快速得到萬人訂閱

但是開始之前,讓我先說明這件事

 

希望你能理解我個人的成績,並不代表每個人也都會達到。

因為過去我有10年網路行銷的經驗,並且也實驗過許多的方法與系統,才會達到今天的成績。

但是新的創作者或是網路新手,在購買「知識型」的網路行銷教學課程,他們學習後多數都沒有任何成績,所以這只是我實作而來的例子,運用這些方法後的結果,僅供你參考。 (因為我曾經跟你一樣)

你實做之後的結果,可能會有些不同,這當中取決於許多因素,內容包括你的背景,經驗和時間。

因為所有的投資與學習都需要冒險,以及大量的努力和行動。如果你不願意接我的建議,那請不要觀看本書....

電子書下載:全新創作:如何快速得到萬人訂閱

頻道訂閱:fishtv

youtube 賺錢,youtuber 賺錢,youtuber 教學,youtuber 養成班

youtube影片製作教學 | 手機錄影教學 | 如何用iPhone拍出電影畫面

 

 

影片教學 | 如何擁有賺錢的能力:如何提升 YouTuber收入 臉書直播剪輯版?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qPsUk65Cx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杜小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